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Google 谷歌---黑客 HACK ---website 网页


作为学电脑的我到了今天第一次碰到了HACK, 是黑客多了还是我的网页吸引了他,我不知道
但我真领教了他的厉害,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干,可实在对我们很大伤害,企业可能接到订单
意味着大批员工要事业,一个员工背后就是一个家庭,希望所有黑客能多做一点好事。
你既然有这么好的技术为什么不去帮助别人呢
很感恩在整个过程中给我帮助的人,例如新网的霍晶小姐和她未谋面的朋友
已及Google上那个给我最终指导的人,我甚至连他是哪的也不知道,
以及我公司新的网页www.injectionmoldchina.com
能够有更多客户来选择我们,因为我们是诚信的供应商。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